出血破水安胎就這樣躺了快一周不能下床連大小號都要在床上不得下床的日子,抽血驗血抗生素安胎藥樣樣來還要聽產房的產婦哀嚎著(默默流淚中)

安了四天又發高燒沒轍了就等你出來吧

靠!!有沒那麼痛阿!我可是耐痛力出名的耶!這痛還真他媽的好難招架

這時如果男人在旁邊嘴賤的說,阿生小孩不就這樣咩~靠!我一定飛踢他出去

要生了好吧那就好好的給他吃個飽等等好來生,快速的吃著燙死人舌頭的稀飯忍著痛........終於知完了這時護理師來了一針抗生素~靠!!!一定要催那麼猛嗎?你在趕飛機阿不能慢慢打喔~就這樣打完抗生素針一拔除......力馬吐個稀哩嘩啦~一切都  白     吃       了      真是靠北邊站

護理師說等有想大便的感覺再按鈴叫我們

半小時後.........我要生了(我的臉扭曲變形著一手抓著欄杆一腳踩著瑞爸的腿大叫著)

護理師說沒那麼快半小時前才開一指,我已經沒有形象的哀嚎著要大便了

護理師部耐煩的過來了說著讓讓我看看,   快讓開~對講機發送著某某床急產快通知醫師

(依舊臉部變形著哀嚎出力著)不要叫了不要出力小孩要掉出來了,生呼吸吐氣吐氣       呼呼呼呼呼呼呼~阿~~~~~~

(馬的痛到要休克了點滴的管的血液都溢上去了我的手都噴血)

醫師你到底來不來呀!小孩都在口了護理人員只能在塞回去堵著,不讓瑞哥的頭出來直到瑞哥的大貴人馬偕的小兒科主任許瓊心醫師及NICU的護理師來

出來吧!磨娘精!奇怪都沒有哭聲,......但阿母有看到你的一條腿ㄟ........喵~是你嗎?怎只有喵的一聲~小孩不用給我看一下喔就這樣送走了喔!!!這跟電視演的不一樣ㄟ

算了總會被我看到的我還是歇一下吧~體力都消耗完了ㄟㄟㄟ阿我的婦產科醫師你是去哪了,我已經生完晾著很久了ㄟ你還不來喔

<這時護理人員的對話是這樣來著的.........A護:現在怎辦要先處理胎盤嗎?B護:上面沒交代我們別亂動..........冷空氣............電話響了.......B護:可以清了.......>

#%$&(^%#%((n你老師哩!!!醫師是去哪了..........算了

某某某家屬.....我娘來認領我了,護理師這時交代說這個部位就是子宮要用力揉到像棒球一樣硬喔!    動作開始

我又想罵髒話了~阿不是才剛痛完現在又要再痛~~~~

我很虛弱著對著我媽大喊~~媽))))))))))))是便棒球沒阿

 

從有磨娘精開始就沒讓為娘好過過.......

隔日開始擠母奶又是慘痛的開始...............................

 

果然當媽不是省油的燈阿

 

出生只有1000G小腳丫就只有大拇子一般大小

由於肺部不健全呼吸窘迫只能差上管子強迫呼吸

其他的啥病危通知一堆簽名就不再贅述了,重點是了阿母我終於生完了痛死了

影像005.jpg

一掌就可以把你蓋起來了

一件小小小尿布就能讓你穿成低胸晚禮服

出生後在第十二天醫師通知要做動脈導管閉合術又讓你娘哭到快瞎了,這第一刀下去就是讓你成為刀疤哥的由來

 

 

再來就是娘親來就見你就愛哭責備自己沒把你生好讓你受苦了

 

阿母出關了每天都來NICU陪不安的情緒寶貝媽咪秀秀你要勇敢堅強喔

但不要常常這樣嚇我一下心跳從188降到30阿母可是會被你嚇到破膽的

不過阿母也不是省油的燈你最多嚇我一回下次為娘就知道怎樣治你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謙謙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